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5 09:0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

 

1022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王兴政副书记先后组织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汉元同志在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关于严肃脱贫摘帽决战决胜期间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精神,从提高认识、强化队伍、改革创新、突出重点、立足榆林、提升效果、注重实干、不拘一格、完善机制和严格把关等十个方面抓好政法宣传工作。二是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中央提出构建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等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的要求,全面做好国家安全和人民防线各项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关于严肃脱贫摘帽决战决胜期间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规定,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要求,遵守工作纪律,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摘帽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在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方面: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三要加大工作力度,四要注重宣传效果。在国安工作方面:一要认真履行职责,二要加强组织协调,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四要有效开展工作。在脱贫摘帽工作方面:一要加强驻村工作,二要做好帮扶工作,三要切实解决问题,四要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