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7 15:5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11月1日,米脂县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法、检、公、司主要领导以及分管执法监督、扫黑除恶、政法宣传工作的领导和相关股所队负责人,政法委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作了全县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活动总结,安排部署了近期政法重点工作。副书记王兴政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办公室主任姬小瑞安排部署了近期政法宣传舆论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政法各部门,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政法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政法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