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公众安全感调查 暨“十个没有”基层平安
发布时间:2018-11-13 10:3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公众安全感调查

“十个没有”基层平安创建推进会议

 

11月6日,米脂县公众安全感调查暨“十个没有”基层平安创建推进会议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各街镇党委书记、副书记、业务负责人,政法各部门负责人,综治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县长崔飞主持。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安排部署了全县公众安全感调查暨“十个没有”基层平安创建工作。郭兴庄镇、杨家沟镇、县教育局、县卫计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着力加强矛盾纠纷化解治安问题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安巡防和全民宣传工作。加强“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要认真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抓好典型选树培育,实行动态星级管理,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实现“发案减少、事故下降、秩序良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目标。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平安米脂创建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常务副县长崔飞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当前脱贫工作,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平安米脂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