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举行“平安米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0:3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举行“平安米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安米脂”创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11月7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在新世纪广场举行“平安米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县委政法委、扫黑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和县交警大队参与此次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加入到“平安米脂”创建中来,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人次通过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平安米脂”创建内容,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为全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