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第十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3 09:0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第十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11月19日,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第十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王兴政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汉元同志在榆林市“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对部分单位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力的通报,听取了县委维稳办主任李小鹏在江苏省高邮市挂职锻炼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党员的权利义务等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督促各相关部门按时做好“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从部分镇村扶贫工作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查漏补缺,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方面,一要认真学习党章;二要严格遵守党章;三要加强组织建设;四要坚持从严治党。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方面,一要明确职责任务;二要加强协调配合;三要积极组织防范;四要注重宣传教育。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落实主体责任;三要注重理论学习;四要加强舆情管控。在“十个没有”平安建设方面,一要广泛宣传动员;二要狠抓推进落实;三要树立典型样板;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在脱贫攻坚方面,一要全面完成任务;二要落实工作责任;三要彻底整改问题;四要加强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