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政法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2 16: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政法工作总结会议

 

1月3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政法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胡锦涛书记从政法、综治、维稳、司法体制改革四个方面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副书记李光东通报了2018年政法委干部考勤情况;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印发刘曙阳、杜寿平同志在省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和县委办转发《县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县纪委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县纪委关于严肃整治的实施方案》《县纪委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安排了2019年春节放假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遵规守纪,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的人,坚决守住底线,决不违规收送各种形式的礼金。做好2019年春节值班工作和春节期间自身安全防范,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胡书记要求,一要抓紧完成2018年度综治维稳考核工作;二要认真谋划2019年政法工作;三要做好2019年春节放假安全工作;四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规定。

最后,胡书记对政法委全体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拜了早年,祝愿全体干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