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2 17:0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3月27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全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纪律底线规定》;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会上还通报了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守华书记的讲话精神,抓紧谋划2019年政法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以律己、严守底线,坚决把廉洁从政纪律底线落到实处;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平安米脂建设。

最后,胡锦涛要求,政法委全体干部要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2019年全县政法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纪律底线规定,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实;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格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