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16:5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政法委员会第全体会议

 

44日,县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全体会议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朱绪荣、王兴政,县法院院长崔利平,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公安局局长马登鑫,县司法局局长艾先雄参加会议。

           

会上,胡锦涛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办公室主任姬小瑞宣读了《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和《2019年全县政法工作要点》。随后,大家对这两个文件内容进行了讨论并通过,由县委政法委办公室编制印发。

最后,胡锦涛书记对近期政法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政法各部门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开展学习培训、积极推动实施,认真督察落实。对近期政法15项工作作了安排,要求政法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