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四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14:2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429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组织学习了《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的决定》和《关于<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的决定>的说明》。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榆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分管领导要按照工作分工扎扎实实做好更高水平平安米脂和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最后,胡锦涛书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更高水平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六大安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要聚焦七大工程,努力提升县域社会治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政法部门平安建设的职能作用。对当前工作,要着力抓好三项工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落实帮扶责任;三要解决实际问题;四要跟评先评优挂钩。关于当前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关于节假日值班工作,一要作好“五一”假期值班安排;二要带班领导要到位;三要严格值班领导责任;四要畅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