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六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17:4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628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米脂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米脂县追赶超越半年考核点评办法》的通知;县委办关于印发《米脂县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米脂县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米脂县推进县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贯彻落实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努力做好全县政法各项工作。

最后,胡锦涛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活动;二要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和推进榆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好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建设各项工作;三要严格执行《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及时分解落实年度考核指标,确保全面完成市县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充分运用“三项机制”,不折不扣贯彻执行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有关制度规定,进一步调动政法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全面做好当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