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政法委书记深入沙店镇走访慰问 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脱
发布时间:2019-07-05 09:2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政法委书记深入沙店镇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7月1日,在沙店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深入沙店镇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走访中,每到一户,胡锦涛书记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胡锦涛书记嘱咐沙店镇相关负责人要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

                   

在与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交流中,仔细了解他们的脱贫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在他们的带领下,把和富顺养殖专业合作社继续发展壮大,为李站村带来更大的经济收入,走出贫困村的圈子,摘掉落后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