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3 11:0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次集体学习会议

 

813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榆林市脱贫攻坚奖惩细则(试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组织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认真学习《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坚决杜绝违规过问案件等行为。要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方面的文件,切实做好当前扶贫工作。要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政法干部。要认真领会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半篇”文章。

胡锦涛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要带头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维护司法权威,积极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要全面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会议精神,确保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严格对照脱贫攻坚奖惩细则有关规定,进一步夯实政法机关联户帮扶和驻村扶贫工作责任;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机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