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08:5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12月17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县委主题教育办印发《市委书记戴征社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汉元同志<不负历史重托实现民族复兴>党课讲稿》《关于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中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覆盖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请示报告制度工作的通知》和县委组织部《关于推动党员“三类五星”评定管理提质增效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提升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和党员“三类五星”评定管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胡锦涛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深入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始终坚持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规定;四要切实加强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党员“三类五星”评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五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做好政法部门年终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