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见义勇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见义勇为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2020年春节见义勇为慰问活动。1月21日,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书记王兴政等领导深入银州街道办事处和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新年美好的祝福,慰问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王彩林、周春艳、马志强、姬成仁、杜彦林等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问候。

每到一处,胡锦涛书记同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

 

                           

胡锦涛书记表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是全社会的楷模,遇到困难乐于助人,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和崇高精神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之歌,值得全社会学习。要认真贯彻和真正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表彰激励和宣传引导力度,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积极倡导全社会支持见义勇为,参与扶危济困,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