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9 15:4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12月16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0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中央政法委《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工作总结会议主要精神,县委办《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全县政法工作要贯彻落实《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要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全面提高法学会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切增强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快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抓紧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年政法机关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