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执法监督 >
山东省阳谷县政法系统考察组来我县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29 16:2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山东省阳谷县政法系统考察组来我县观摩学习

 

    9月26日,由山东省阳谷县政法委副书记岳胜任组长的考察组一行6人来我县观摩学习政法委执法监督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执法监督室主任马东杨陪同。

考察组先后对我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的做法、工作台账、司法救助工作、各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的明察暗访工作模式、涉法涉诉信访导流工作模式、县公安局的110指挥中心、检察院的警示教育基地、法院的“新三.三制”审判模式作了观摩学习。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议我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主持。执法监督室主任马东杨主要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执法监督工作;干警教育培训工作三个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并与阳谷县政法系统的同仁就我县现阶段执法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探讨交流。

整个过程中,阳谷县的同仁精神饱满、学习劲头十足、每到一处都认真做记录,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和谐共享。阳谷县同仁对我县执法监督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他们来米学到了好多东西,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