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执法监督 >
米脂县召开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动员会

 

11月12日,米脂县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动员会在县检察院会议室召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及具体业务人员,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的通知》及《工作方案》。政法各部门分管负责人进行了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相关内容讨论。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督查机制,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执法司法规范化工作长效机制。要不断提升政法队伍形象,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米脂、法治米脂作出积极贡献。